南投上空驚見「12光點」擴開 他出門嚇傻:外星人來了?

▲▼網友好奇南投埔里天空怎會出現12個光影。(圖/翻攝自「埔里人」臉書)

▲網友看到南投埔里天空出現12個光影。(圖/翻攝自「埔里人」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「外星人來了?」有網友在南投埔里發現,晚上的天空竟出現12個奇怪的光點的現象,立刻用手機錄影PO網,詢問鄉親到底是什麼。對此,有在地人馬上跳出來解答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埔里人」發文表示,他27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鎮愛蘭附近,看到天空有12個光點,好奇天空怎麼會有如此異象,立刻拿手機錄下16秒的畫面PO網詢問,「求解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天空出現的12個光影,就是中台禪寺投射的。(圖/翻攝中台禪寺官網)

▲在地人表示,天空中12個光影是中台禪寺投射的。(圖/翻攝中台禪寺官網)

16秒的影片顯示,夜空的雲層中出現12個光點以圓形排列,從一開始使緊靠,到慢慢擴散形成更大的圓形,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快逃啊!外星人入侵了啊」、「我在大坪頂也有拍到」、「好幸運喔,都沒看過」、「比較像無人機」、「剛出門看到 直覺想到外星人來了」、「昨天看到,那不是中台出來的吧,我一直注意底下有沒有燈光但是沒有,最後那些燈縮在一起就不見了」。

「你剛搬來吧?」有在地人跳出表示,這12個光點是中台禪寺的12道雷射光,「中台好久沒點燈囉」、「中台的燈光,以前每天都會開」、「我從小看到大」、「中台禪寺在為外星人指路啦」、「這是中台的投射燈,聽說點一晚電費就要20幾萬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