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V領女將「寶貝」放在早餐店桌上!網傻:公共場所耶

▲▼台中V領女將「寶貝」放在早餐店桌上!網傻:公共場所耶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台中一名女子將愛犬直接放在早餐店的桌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日前到某早餐店用餐時,發現一名女子將直接將愛犬放在桌上,但店員卻無動於衷,讓他非常傻眼。網友看完也認為女子的行為不妥,既使有撲上墊子還是會影響後續客人的觀感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到台中某百貨公司附近的早餐店準備購買餐點時,發現店內一名穿著黑衣V領的女子悠閒地滑手機,但桌上卻有一隻掛著鈴鐺的小狗橫躺在桌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認為,狗在店內用餐的桌子上睡覺,會讓他有衛生疑慮,但早餐店的店員卻都當作沒看到,最後只好摸摸鼻子去別間店購買餐點,「還是不買比較好」。

▲▼台中V領女將「寶貝」放在早餐店桌上!網傻:公共場所耶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真的很噁心」、「毛孩無辜啊,有問題的是飼主,搞不清楚狀況」、「太過分了,沒剃毛就上菜,叫人怎麼吃」、「我還碰過內用的時候,隔壁桌的客人直接用店家的餐具盤子餵狗吃東西」、「這種飼主把愛狗守規矩的飼主的努力都白費了」、「是不是店家沒煮就端上桌,台灣吃狗肉是違法的」、「雖然我也養狗,但在外面不是自己家中,要有公德心」。

也有人說,「去跟她說啊」、「好像墊了墊子隔開了吧」、「乾狗屁事!?該炮的是那個飼主吧」、「好好好,可以跟台中衛生局舉報呦,乖」、「說真的,狗狗常常洗澡的話搞不好比你還乾淨」、「店員不敢講,你去跟主人反應啊」、「管好你自己就好,一堆假高格調」、「店家沒禁帶寵物就好,店不是你開的,不喜歡去別間吃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