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秉樞不只打女友!35歲啃老還逼父母跪地 剪刀戳身掃把抽腿

記者黃哲民、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林秉樞因被指對女友「港湖女神」立委高嘉瑜動粗,過往施暴黑底不斷被翻出,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獨家披露林男以類似惡行恐嚇前女友,被判處拘役40天但緩刑2年,前女友也經新北地院核發通常保護令禁止林男騷擾接近,但林男父母早在2015年就因不堪林男凌虐,向新北院聲請過通常保護令,因為兩老竟遭林男罰跪高舉椅子,還遭林男拿掃把打腿!

▲▼高嘉瑜男友林秉樞過去曾上廣播節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OP Radio聯播網)

▲高嘉瑜男友林秉樞(右)曾家暴自己父母,被聲請通常保護令禁止再施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POP Radio聯播網)

高嘉瑜和林男的前女友一樣,都被林男擅自查看2人手機、發現她們與異性互傳訊息,林男暴怒拿2人的私密影像要脅,對2人動粗恐嚇,高嘉瑜已採取法律行動,林男前女友更提告讓林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拘役40天、得易科罰金,但因雙方和解,法官宣告林男緩刑2年。

不過林男前女友為求自保,在恐嚇案審理期間另聲請通常保護令,今年(2021年)3月獲新北院核發為期1年的通常保護令,禁止林男對前女友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行為,也不得騷擾、接觸與跟蹤前女友,更須遠離前女友在板橋區的工作地點至少100公尺。

而這也不是林男第1次被身邊親密的人聲請保護令隔絕,前1次竟然是他凌虐親生父母所致。2015年7月14日上午11時許,當時35歲的林男跟父母要錢要不到,乾脆關起家裡鐵門不讓兩老外出,還逼兩老跪地高舉椅子,他拿掃把從旁打兩老腿部施暴。

不僅如此,林男還拿刀恐嚇父母、拿剪刀戳兩老身體,並腳踹房門、摔東西示威出氣,揚言「同歸於盡」,兩老嚇得魂不附體,脫身後趕緊報案求助,取得緊急保護令之後再聲請通常保護令,新北地院2015年9月核准,裁定林男不得對父母實施身體或精神上不法侵害行為,也不得騷擾、接觸與跟蹤父母,更須遠離父母在板橋區的住家至少100公尺,為期2年。

這份保護令於2017年9月期滿前,兩老急忙聲請延長,指2人避居他處以免跟兒子碰面會出意外,但為了看病,每隔10天還是會回板橋住處暫住2天,可是每次回家都遭兒子咆哮辱罵,同年8月底,兒子更拿菜刀恐嚇他們:「如果報警,就一定把你們殺掉!」等語,他們實在害怕,法官調閱警方筆錄認定屬實,裁定兩老對林男的通常保護令再延長到2019年9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