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活剁貓尾」光頭男交保後失聯 生前私訊曝:所有人逼我走絕路

▲一名疑似住在台中的男子殘忍虐貓,引發網友瘋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▲台中虐貓光頭男交保後失聯,被發現陳屍在家中,屍體僵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公開版)

記者趙蔡州、鄧木卿 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(光頭男)日前在網路上傳「活割貓尾」的虐貓影片,引發網友公憤,警方事後依《動保法》移送偵辦,不料他交保離開後,30日被發現陳屍在家中。新竹市浪愛傳遞協會理事長邵柏虎證實消息,警方已經在現場拉封鎖線,由於吳男身上沒有外傷,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。

房東由於2天沒有看到人,請警方今天(30日)下午3時許開門進入吳男的租屋處,才發現吳男躺在浴室地板且遺體僵硬。警方調查,浴室內沒有炭盆,也沒有外力介入,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,死因待相驗遺體釐清。

▲▼「活剁貓尾」光頭男交保後失聯 生前私訊曝:所有人逼我走絕路。(圖/翻攝自邵柏虎臉書)

▲邵柏虎曝光與吳男的私訊。(圖/翻攝自邵柏虎臉書)

邵柏虎30日在臉書表示,他今天收到通知,吳男已經在家中死亡,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死因,有待法醫去釐清。

邵柏虎也說,吳男有主動跟他聯繫,「他(吳男)說所有人都在逼我走向絕路,房東要他搬出去,但他說絕對不會去自殺,因為想看到警方將幕後主謀逮捕,也希望我能伸出援手,先幫忙他將電話欠費繳清」、「我有說如果被房東趕出來時通知我,我會幫忙他安排住處,還有介紹粗工工作,讓他能自理生活跟持續就醫」。

沒想到周日(28日)就聯絡不上人,直到他收到吳男的死亡消息,在此呼籲所有人,自殺並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,但也千萬不要去傷害其他生命。

吳男近期在臉書上傳,拿生魚片刀將灰色小貓的尾巴剁下的殘忍影片,引發網友公憤。台中市動保處24日前往吳男住所,發現屋內有5隻貓,其中一隻已經死亡,疑似就是影片中遭虐殺貓咪,全案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偵辦,後經法院裁定交保獲釋,不料數天後就傳出死亡消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