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力火車人氣太旺「年吸千萬元」 被誇「不搞笑時超帥」6字反駁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動力火車今年推出專輯,主打歌《我很好騙》一砲而紅,幽默開朗的他們網路人氣也急速攀升,今年就囊括電商、手錶、汽車、酒類等產品合作,到了年終又接下手遊台港澳三地代言人合作,還將首次登上台北跨年舞台,至農曆年前的邀約更接近滿檔,粗估吸金近千萬,仍非常受到廠商青睞。

▲▼動力火車帥氣代言手遊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動力火車帥氣代言手遊。(圖/華研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忙碌的行程雖然辛苦,但兩人仍樂此不疲表,樂觀示:「很感謝大家支持,我們會努力背歌詞、好好表演的!」而他們高雄演唱會因疫情延期、台北場也取消,目前高雄檔期還在規劃中,台北則是靜待好消息。

而他們這次也為手遊代言,將經典歌曲《彩虹》重新編曲成搖滾熱血版本的《相信奇蹟》,拍攝MV時而還要拿著刀刃法杖在空中揮舞展現英姿,時而擺出對戰的凶狠氣勢,被虧:「不搞笑的動力火車真的很帥,把角色揣摩地有模有樣。」扮演劍士的尤秋興忍不住笑回:「帥是天生的吧?」而化身魔法師的顏志琳則打趣說:「因為我有長長的『髮絲』,自然是團體裡的『法師』擔當了。」

▲▼動力火車帥氣代言手遊。(圖/華研提供)

▲動力火車今年工作運勢超旺。(圖/華研提供)

有趣的是,在拍攝一顆需要凝視前方的鏡頭時,尤秋興和顏志琳意外陷入了陳年回憶,分享過去拍攝MV時最害怕聽到導演說要看遠方:「因為這種畫面往往會伴隨著強光直接打在臉上,我們需要故做堅毅但眼睛被光照得睜不開、流眼淚,感覺很落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