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兄弟前2戰6轟破紀錄 劉育辰:本來就有實力

▲▼0706 中職統一VS桃猿-劉育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劉育辰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今年總冠軍戰前2場被中信兄弟敲出6發全壘打,打破聯盟紀錄,統一打線前2場還沒開轟,統一打擊教練劉育辰認為,「中信兄弟本來就有這個實力。」

總冠軍戰前2場中信兄弟反倒是統一2場總計17支安打,全部都是一壘安打,劉育辰表示,「中信兄弟本來就有這個實力,選手放開去打,不像是例行賽會有很多觸擊戰術。」

劉育辰表示,「短期比賽就是希望選手確實擊球,有跟總教練討論,季末幾場比賽球隊攻擊沒有很理想,希望大家先從擊球點要求,紮實度打好,就是做訓練擬定的東西,就是看比賽中發揮,有時候串聯就是時機點,不需要太刻意去看長打的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育辰表示,「前面2場對方表現比我們好,長打就是在僵局要突破的武器,剛好我們比較有長打能力的打者大多是左打,對方比較有威力的也大多是左投,觀察對戰右投手的時候,能不能發揮出來,短期比賽就是把可以掌控的事情掌控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