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丁糸甩「核爆」糾紛 演唱會門票遭評太貴...吳青峰親曝內幕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魚丁糸將於明年2月19、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「池堂影夜」演唱會,但票價最貴是5978元,讓不少粉絲紛紛討論價錢似乎有點高,對此,他們今(30日)在演唱會記者會表示5978元、5487元及5200元分別是搖滾區的第1、2、3排,每排60個位子,每場合計僅180張。

▲▼魚丁糸「池堂影夜」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,團員小威、家凱、青峰、馨儀、阿福及阿龔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魚丁糸明年2月將在小巨蛋開唱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吳青峰更笑說:「這些位子會有個功能,但不要以為花錢就是大爺,這就是個互助的社會。」賣關子不透露到底有什麼驚喜,也保證這次買票時給歌迷出的題目不會太難,「有在關心新專輯的話,就不會錯。」

而他們這回開唱,歌單曲序也精心設計過,也因先前與前經紀人林暐哲的版權糾紛告一段落,演出也會唱蘇打綠的歌,且還會是演唱會特別版本,他們透露整體演唱會製作很大,還捐出自己的唱酬投入製作花費中,吳青峰打趣說:「我們唱酬就是便當。」至於是否加場?則要看外國製作團隊的進度,門票4日開賣,詳洽KKTIX。

▲▼魚丁糸「池堂影夜」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,團員小威、家凱、青峰、馨儀、阿福及阿龔出席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魚丁糸除了準備演唱會,也要把他們過去10張專輯的所有歌曲重新翻唱製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魚丁糸近期也正執行「全新糸列復刻計畫」,將他們過去10張專輯的歌曲全部重新製作配唱,且每張專輯都是雙CD形式,吳青峰透露,當他錄製6年前的歌曲《回車諾比的夢》時一度哽咽,「我現在比六年前唱更能體會有些事情只有我知道,我唱完後製作人錄音師也感受得到。」不過他又拿先前的官司開玩笑說:「我們也算是剛經歷一次核爆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