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領航猿3洋將快狠準 吉倫、羅賓森首度亮相

▲領航猿喬丹、吉倫、羅賓森,璞園黃啟峰、李効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桃園領航猿3洋將全數到位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桃園報導

桃園領航猿本季在「籃球博士」鄭志龍接掌總教練後,主打快速球風企圖心相當明顯,球隊在洋將選材上,也都以強調速度與機動性作為依據。包括吉倫、羅賓森兩名洋將因此雀屏中選,兩人30日也攜手在球隊開季交流賽現身,對於新賽季也喊話已經準備妥當並充滿信心。

領航猿本季3洋將陣容日前正式確定,除了上季效力SBL璞園的喬丹「直升」外,包括主打控衛的吉倫以及203公分鋒線羅賓森,也都在日前抵台,並於完成隔離後在今日亮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打後衛,現年27歲的吉倫是生涯首度挺進亞洲籃壇,吉倫透露,「我的速度很快,也擅長打轉換快攻與分享籃球,相信很快就能融入球隊。」

至於203公分的羅賓森,過去3季都在NBA發展聯盟發展,羅賓森表示,「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,文化與飲食都相當棒,我也聽說PLG是個很棒的職業聯盟,這也是我首度到海外打球,希望能在球隊扮演重要角色並作出貢獻。」

羅賓森強調,「我很習慣參與快攻,並打快節奏的比賽,希望透過速度優勢,並以大量跑動來消耗對手體力。」

▲領航猿喬丹、吉倫、羅賓森,璞園黃啟峰、李効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桃園領航猿與桃園璞園進行交流對抗賽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