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我覺得我們可以」 胡智為:把壓力當成階梯

▲統一獅隊投手胡智為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胡智為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高雄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30日與中信兄弟進行總冠軍戰第3場,目前還沒公佈明天第4戰先發,胡智為明天有機會登板,胡智為表示,「中信兄弟無庸置疑是很好的球隊。」

胡智為表示,「每天都把自己準備好,隨時都可以上場,中信兄弟無庸置疑是很好的球隊,有力量、有速度,有擊球能力,是非常好的球隊,不要說總冠軍戰,例行賽對戰都是很有挑戰性,總冠軍戰前2場敲出6支全壘打,確實蠻驚人,包括對於球的掌握度,狀況很不錯,整隊打線對我來說都是印象深刻,每個選手打擊技巧都是非常成熟,也非常出色,整隊對我來說都是威脅,能做的就是把自己表現出來。」

總冠軍戰前2場統一都沒有贏,胡智為表示,「球賽就是有輸有贏,用平常心去看待,把自己發揮出來就好,我們球隊有自己的調整方式,有時候比賽很難說,畢竟總冠軍賽是7戰,想辦法突破,我覺得我們球隊可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智為表示,「在美國職棒打過小聯盟季後賽,碰過3A全美大賽是一場定勝負,短期比賽很難說,氣勢是一陣一陣的,突然哪個人跳出來,突然扭轉局勢,一切都以平常心看待,看當下心態怎麼調適。」

胡智為表示,「壓力一定有,但不能把壓力當成一面牆,每個人都有壓力,把壓力當成階梯往上走,當成成長的階梯,得失心就不會那麼重,職業球員就是要跟壓力共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