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搶《蜘蛛人3》電影票「超長人龍」曝光!期間限定店首站在台灣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睽違兩年,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終於將上映,不只台灣,全球都引頸期盼,近日美國更傳出因預售票太熱烈而導致售票網站當機,民眾抱怨連連,但由此可知票房有望開紅盤,外媒更預估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可能會是今年首部在美國破1億美元(約27.6億台幣)票房的電影。

▲▼蜘蛛人:無家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有的國家昨(29)日已開賣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預售票,一早就排滿人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蜘蛛人:無家日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影迷排隊搶買票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將在各國陸續上映,根據外媒報導,有些國家在昨(29)日就陸續開賣預售票,不只美國,秘魯、墨西哥、薩爾瓦多和玻利維亞的電影院都排起長長人龍,為的就是要搶看12月中上映的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。

至於台灣,除了搶先全美在12月15日上映電影,也將推出「蜘蛛人期間限定店」,推出一系列 2021年限定新品,滿足大小蜘蛛人粉絲。

▲▼蜘蛛人:無家日。(圖/邁思娛樂提供)

▲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期間限定店首站在台北。(圖/邁思娛樂提供)

繼前年歡度漫威 80 週年之後,今年再推出「漫威蜘蛛人期間限定店」,本次的期間限定店是全球首站,將推出一系列 2021年限定新品,包含居家、戶外、兒童系列商品,滿足蜘蛛人鐵粉。

▲▼蜘蛛人:無家日。(圖/邁思娛樂提供)

▲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期間限定店推出系列新商品。(圖/邁思娛樂提供)

開幕首週若裝扮成漫威英雄任一角色,到現場或是憑電影票根,消費不限金額都可獲得限量好禮,台北和高雄場也將推出首週限定親子共遊活動,店內設有全台首次曝光的《蜘蛛人與他的神奇朋友們》(Spidey and His Amazing Friends)區域。

「蜘蛛人期間限定店」第一站將於12月6日在台北信義威秀商場1樓盛大開幕,至於台中場和高雄場則是在12月15日與電影同步揭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