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打1劑莫德納「15天後突身亡」 老父心碎:她明年4月要辦婚禮

▲▼南韓有女網友接種第2劑輝瑞疫苗後,出現胸部變大的副作用。(示意圖,非本人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南韓一名女子接種疫苗15天後突然身亡。(示意圖,非本人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南韓一名30歲女子10月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,原先身體健康的她卻在15天後突然死亡,家屬悲慟不已。她的父親上政府網站請願表示,女兒原先預計明年4月辦婚禮,打了一劑疫苗後卻突然撒手人寰,又怕政府不會承認女兒的死因與疫苗的關聯,令他十分絕望。

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一名老父親29日到青瓦台請願網站上以「女兒接種疫苗15天後過世了,好委屈」為題發文說明,他30歲的女兒10月4日接種第一劑莫德納,同月19日突然死亡,明明3天前與女兒通電話時,她的聲音聽起來還十分有活力。

男子表示,一個人將女兒拉拔長大的過程十分辛苦,對於孩子能夠開朗健康長大感到非常感激,女兒也很認真上班,今年2月和男友登記結婚,開始同居,原預計明年4月舉行婚禮,場地也已經訂妥,沒想到發生悲劇,只要想到突然離世的女兒就淚流不止。

他指控,疫苗一夜之間奪走女兒、女婿和遺屬的幸福,令他感到絕望,已經申請調查女兒的死因與疫苗是否有因果關係,雖然有被告知需要等待約一個月,至今還沒有任何回音。

他表示,大部分因疫苗而死的受害者都沒有被認定死因與疫苗存在因果關係,令他更加傷心,「為了保持健康才打了疫苗,卻反而因為疫苗死去,令人氣憤又悲痛」,希望政府推廣疫苗接種的同時也能盡到保障國民的責任。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