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遭男友家暴 盧秀燕不捨:性別不該讓她成為倚強凌弱的對象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,消息一出震驚各界,高嘉瑜中午透過臉書發文感謝大家關心,並表示會勇敢面對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對此,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在貼文下留言表達不捨,嚴厲譴責暴力,並強調家暴更不能原諒。

▲盧秀燕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資料照/記者游瓊華攝)

高嘉瑜驚傳11月中旬遭男友林秉樞施暴,據週刊報導,林男對高重拳毆擊、鎖喉、拖行,導致高嘴唇被打到破皮發紫,頭跟臉都腫起來,膝蓋也多處擦傷,甚至限制高的行動。高嘉瑜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,首先要感謝各位好友及媒體朋友的關心,對不起,讓大家擔心了。她表示,相關的資料,她還在彙整中,之後會再統一向外界公開說明,她也會勇敢面對,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,再次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盧秀燕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,嚴厲譴責暴力,家暴更不能原諒,高委員是優秀的政治工作者,性別不該讓她成為倚強凌弱的對象,看到妳勇敢走出來令人相當不捨,希望社會上有同樣遭遇的民眾,也能夠勇敢地保護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