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佳華「鏡頭前擠笑」爆磚頭威脅?本尊認了:是連千毅的朋友

@aa872787270 並沒有威脅他#上推薦通知我 ♬ 原聲 - aa872787270 - 追蹤我 您不會後悔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網紅鄧佳華日前才宣布要以「變態太郎」為藝名進軍AV界,怎料20日就傳出離職消息,讓連千毅氣得喊告求償2000萬元。鄧佳華透露自己離開連千毅的原因是不喜歡直播上的角色設定,想不到近日就有網友挖出鄧佳華疑遭磚頭威脅拍片的影片;不過,鄧佳華對此則回應兩人是透過連千毅認識的朋友。

從影片中可見,拍片的男子劈頭就問,「佳華~他們一直說我拍影片在欺負你,我有沒有欺負你?」鄧佳華則回應「沒有!」接著男子又問,「我是不是對你很好?我是不是最疼你了?」鄧佳華雖然都給予肯定的答案,但有網友就認為,鄧佳華的眼神左右飄移,且聲音微微顫抖,疑似遭脅迫。

值得一提的是,該名拍片男子最後將鏡頭轉向地面,原來,他右手拿著磚塊。該則影片是11月21日上傳至抖音的,目前已有13.1萬次觀看次數,而當時鄧佳華也已傳出離職的消息。

@aa872787270 我真的會揍臉,#上推薦通知我 ♬ 原聲 - 追蹤我 有更多爆料影片 - 追蹤我 您不會後悔

仔細瀏覽該名男子的抖音帳號,還有另一則影片,從畫面可見,他要求鄧佳華秀一段「陳總夜總會」。雖然鄧佳華賣力跳舞,該男也在片中用台語喊「水喔!」不過影片上卻寫著,「我真的真的真的會揍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針對這兩則影片,鄧佳華回應自己手上並沒有這些影片,那都是朋友拍攝的,「拍好玩的」。至於兩人為何會熟識?鄧佳華表示,因為對方是「連的朋友」,不過「走自己的路之後,就沒有聯繫了」,現在雙方沒有交集。

此外,鄧佳華也順道透露,他前天申請良民證,今天已經順利到手,等到審核通過,他就會正式加入Uber Eats的團隊。至於先前曾說要跑熊貓,鄧佳華則表示,「那個要排班制不好」,現在只打算跑Uber Eats,這樣他才能「很有彈性拍拍影片。」

▼鄧佳華已經拿到良民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