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1988》高庚杓確診新冠肺炎!突破性感染 繼Lisa又一例 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高庚杓確診!他2015年出演戲劇《請回答1988》打開知名度,近年來活躍於戲劇圈,參與多類型的作品演出,怎料,30日驚傳確診消息,經紀公司證實他確診新冠肺炎,目前已進入隔離、取消所有行程。

▲高庚杓(右1)曾參演《請回答1988》。(圖/翻攝自《請回答1988》臉書、高庚杓IG)

▲高庚杓主演《請回答1988》後,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《請回答1988》臉書)

南韓政府自11月起宣布新政策「與病毒共存」,不少嚴格的防疫政策鬆綁,就連餐廳也沒有限制營業時間,民眾私人聚會頻繁、夜生活豐富,怎料,政策鬆綁後,南韓確診數不斷往上升,甚至出現多例「突破性感染」的例子,BLACKPINK Lisa打完2劑疫苗中鏢,高庚杓也是如此,他的經紀公司30日證實,上午收到他確診的通報,雖然已經接種2劑疫苗,還是逃不過感染的風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庚杓疑在疫情間上酒店挨轟。(圖/翻攝自高庚杓Instagram)

▲高庚杓最近正在拍電影,劇組緊急宣布停拍。(圖/翻攝自高庚杓Instagram)

目前高庚杓已進入隔離,公司宣布取消一切工作行程,「會努力以更健康、開朗的模樣與大家見面,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。」另外,高庚杓現在正在趕拍Netflix原創電影《首爾大作戰》,12月預計拍攝的戲份頗多,如今無法上工,拍攝期也恐怕跟著受影響。

《首爾大作戰》主演者包含劉亞仁、高庚杓、李奎炯、朴柱炫、邕聖祐、金成均、鄭雄仁、文素利、WINNER宋旻浩,高庚杓傳出確診消息後,劇組30日緊急發聲明表示:「為了確保人員安全,拍攝日程已經暫停,所有人員現都在接受檢測。」事實上,該劇組8月才因工作人員確診停拍一次,疫情之下拍攝困難重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