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種病毒Omicron太可怕!吉卜力交響盛會喊卡 2度延期損失400萬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新型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,不只台灣堅守防疫,各國也紛紛跟進加強出、入境管理,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更宣布,於30日起重新關閉邊境,停止國人出入境,使得原訂於12月即將來台演出的《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》二度宣布延期,改為2022年4月17日舉辦,主辦單位損失400萬,影響極大。

▲▼變種病毒Omicron太可怕!吉卜力交響盛會喊卡 2度延期損失400萬。(圖/乙蝶文創提供)

▲受到變種病毒Omicron影響,《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》團隊原訂今日(30日)出發訪台,臨時喊卡。(圖/乙蝶文創提供)

原定12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《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》,表演聲優與NHK交響樂團本來預計今日(11月30日)出發訪台,並做好進行14天防疫隔離的決心,怎料,新一波變種病毒Omicron影響各國、搞得人心惶惶,在經過主辦雙方協調後,日方希望在疫情穩定後訪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辦單位乙蝶文創同步發出延期公告,活動延至2022年4月17日,原購票觀眾將可持原票券入場,此次第二次延期,主辦單位雖損失新台幣400多萬,但對於明年的演出仍信心滿滿,過程好事多磨期待明年圓滿順利。

▲吉卜力交響盛會喊卡 2度延期損失400萬。(圖/乙蝶文創提供)

▲《吉卜力原版交響音樂會》2度延期損失400萬。(圖/乙蝶文創提供)

宮崎駿歷年動漫電影主題曲「御用歌姬」井上杏美及yuyu攜手本名陽子與木村弓也感性致謝粉絲:「真的很感謝鐵粉們至今都沒有退票的支持,也懷念台灣的夜市小吃美食,相信到時候疫苗覆蓋率應該也有提高,保護大家也是保護自己。」期待明年與歌迷相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