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華夜市盃開打!胖男「凌空飛踢」空檔太大…反遭50歲大叔一拳KO

記者陳豐德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永和區樂華夜市昨(29日)晚間5時許爆發街頭鬥毆,2名男子排隊買飲料買出火氣,雙方先是叫罵一陣,隨即掄起拳頭開打,身穿黑色外套、身形略胖的王男(45歲)多次飛踢身穿格紋襯衫的詹男(50歲),僅管2人體型略有差距,但最終王男仍遭對方一拳KO,當場倒地。

▲▼新北永和,樂華夜市盃街頭開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王、詹2人在排隊買飲料時爆發口角,隨即演變成街頭鬥毆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指出,王男、詹男2人互不相識,當時2人前往樂華夜市買飲料,但在排隊時卻互看不順眼,雙方言語互嗆,身形圓潤的王男先向詹男推了一把,2人戰火就此引爆,當街開打;突如其來的衝突嚇壞一旁民眾,行人紛紛快走閃避,家長也趕忙把孩子抱開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,2人先是近身互毆、拉扯衣服,隨後詹男向後一跳,將距離拉開;王見狀立刻助跑,騰空躍起飛踢猛攻,不料這招卻遭詹男硬挺接下,王飛踢完才剛落地,由於使出大招空檔太大,腳步還沒站穩,立刻被詹男抓緊時機朝頭部補上一拳,王當場倒地遭KO,足足花了10多秒才掙扎爬起。

當警方獲報到場時,2人勝負已分、未再有進一步衝突,雙雙遭帶返所詢問。落敗的王男還一度稱眼睛刺痛,由警方協助通報送醫。雙方警詢後均遭依傷害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▼王男凌空飛踢但仍遭對方一拳KO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北永和,樂華夜市盃街頭開打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