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心中大患「助理費帳本」流出 未爆彈恐讓她官司纏身

立委高嘉瑜家暴事件後,仍一如往常上政論節目。(圖/CTWANT調查組攝)

▲立委高嘉瑜家暴事件後,仍一如往常上政論節目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文/CTWANT

立委高嘉瑜被媒體爆料,遭現任男友林秉樞施暴痛打,且還被男友掌握私密影片,搞得高嘉瑜心慌慌;據CTWANT掌握,高嘉瑜心中最大隱憂,除了怕私密影片外流,還擔憂議員、立委時期的助理費帳本全被抖出來檢視,到時若有未爆彈,恐讓她官司纏身。

據了解,高嘉瑜心靈近一個月深受折磨,除了男友林秉樞恐怖情人的本性暴露外,還有知情人士對外嗆聲,手上握有高嘉瑜長期以來的助理費帳本,時間橫跨議員到立委期間。由於近年來助理費挪用,已成為檢調查辦重點,不少政治人物都因此官司纏身,就算高嘉瑜自認沒問題,恐也怕被有心人士大作文章。

此外,高嘉瑜雖然是人氣女王,話題不斷,但高調、孤鳥作風,早已得罪不少黨內同志,很多人都準備磨刀霍霍準備修理她。若高嘉瑜的助理帳本被黨內對手拿到,到時少不了一場腥風血雨,嚴重折損女神形象,甚至影響2024年立委選舉提名。

CTWANT近日也直擊,高嘉瑜遭逢家暴後的半個月,工作已恢復正常;公開場合的高嘉瑜,不管是上電視台政論節目或拜訪地方行程,都不會特別裝扮,雖有口罩遮臉,但外界可以輕易從其招牌髮型和大眼睛,就一眼認出女神本尊。

延伸閱讀
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竟遇恐怖情人 被抓包與前男友聯絡…遭新男友鎖喉痛毆滿臉傷
對抗Omicron變異株 莫德納、輝瑞「調查後將推新疫苗」
明年元旦開打第3劑疫苗 6大類高風險者應接種「品牌不限、可混打」⋯陳時中:疫苗數量一定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