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恐怖男友遭爆「板橋林家富少」 43歲攻讀博士!黑歷史起底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有「港湖女神」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家暴,男友林秉樞身分也被起底,傳出他是板橋林家後代,目前43歲還在攻讀博士班。

▲▼林秉樞。(圖/翻攝關鍵評論網)

▲高嘉瑜新男友林秉樞。(圖/翻攝關鍵評論網)

鏡週刊報導,高11月中旬與男友林秉樞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,林發現高手機內與前男友密集互傳訊息,竟醋勁大發,抓狂對高施暴痛毆、鎖喉、拖行,導致她右臉、頭部、四肢多處挫傷。

週刊指出,林秉樞與高嘉瑜同樣出身法律系,現年43歲比高嘉瑜大2歲,現在政大念博士班,專攻政治哲學及中國研究。近年林以Raphael Lin為筆名,常在媒體投稿及撰寫專欄,臉書還不時秀出與政治人物的合照,企圖彰顯他在政界的人脈。

▲▼高嘉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▲高嘉瑜爆家暴後首度錄影戴著口罩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新聞面對面)

不過也有知情人士透露,林秉樞經常利用臉書私訊,主動與政治人物或知名人士攀談、結交,選舉時還會表達願意捐贈政治獻金,2019年高嘉瑜參選立委,林就曾以個人名義捐款1萬元,「這是他的伎倆,偏偏高嘉瑜就被唬住了。」

根據CTWANT報導,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分手後,時常對外爆料高嘉瑜私事,甚至吐露高嘉瑜新男友身分是板橋林家後代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