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明年下旬亮相 福特Kuga「小改款預想圖」曝光!

▲福特小改款Kuga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Kolesa)

▲福特Kuga小改款間諜照曝光後,外媒Kolesa也推出預想圖,為這款第3代車型的中期改款帶來預覽。(圖/翻攝自Kolesa,圖為Kuga小改款預想圖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在上個月福特Kuga小改款首次被抓包測試後,擅長為新車描繪預想圖的《Kolesa》也馬上公布新作品,儘管這些預想圖都未經官方證實,但也讓外界搶先預覽Kuga的改款面貌。

不難發現,測試車或Kolesa的預想圖在車頭部分都有明顯變化,不僅換上更銳利、更具侵略性的頭燈造型外,包括LED燈源模組、LED日行燈條排列方式也不一樣,預想圖更換上重新設計、全黑的水箱護罩,乍看下與野馬電動休旅Mustang Mach-E頗為相似,同時廠徽Logo也下移到水箱護罩中央,與現行款的引擎蓋上端有別。

▲福特Kuga小改款間諜照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小改款Kuga車頭變化明顯,包括水箱護罩、頭燈以及廠徽Logo位置都與現行款不同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,圖為福特Kuga小改款間諜照)

車側變化不多,但預想圖在車尾也有些修改,包括不同造型的尾燈圖案、擾流尾翼等,同時尾管造型也從間諜照的圓型改為矩形,搭配中間的車型字標、後下擴散器與後保桿飾條,都讓人更期待小改款Kuga的到來。

▲福特小改款Kuga預想圖。(圖/翻攝自Kolesa)

▲Kuga預想圖的車尾方面,則在尾管部分採矩形,與測試車的圓形尾管不同。(圖/翻攝自Kolesa,圖為Kuga小改款預想圖)

▲福特Kuga小改款間諜照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測試車的車尾變化並不多,而小改款Kuga預計將採2023年式車型販售,最快在明年下旬就會亮相。(圖/翻攝自Carscoops,福特Kuga小改款間諜照)

雖然沒有內裝預想圖,但小改款Kuga預期將換上新一代中控介面,像是數位儀表、13.2吋中控螢幕與SYNC 4影音系統等,其中數位儀表也將重新設計,將有更清晰的判讀效果。至於動力上則有望增添電動化車型,包括48V輕油電、Hybrid油電與PHEV插電式油電等,而Ecoboost汽油渦輪、EcoBlue柴油動力也會一併保留,預計新一代Kuga最快在明年下旬亮相,並作為2023年式車型販售。

►高雄「108台TOYOTA CAMRY警車」上線服役!日本進口規格曝光

►馬自達CX-9新年式搶推「6人座」 要跟KIA Sorento搶票房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