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16隊激戰台東 國體大4勝唯一不敗

▲▼國體大棒球隊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國體大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專棒球聯賽第一階段在台東,前四天的賽程,除了B組的台東大學,開南大學,輔仁大學,環球科大,受雨勢影響,未能如期完賽,需在休兵日補賽,其餘球隊都完成了前四場賽事。

預賽一、二階段分成A、B兩組各8支球隊進行對戰,第一階段由同組循環互相對戰,第二階段移師高雄則是不同組交叉對戰,增添賽事精彩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A組方面有四支隊伍以3勝1敗在互咬,分別為,台灣體大、文化大學、嘉義大學、美和科大,2勝2敗的只有台北市大,其餘崑山科大,大同學院則是1勝3敗,4敗的嘉藥科大則是在尋求勝場開張的機會。

B組部分,國立體大全勝為分組龍頭,開南大學以3勝在後方追趕,2勝1敗有輔仁大學、台東大學尋求第3勝,遠東科大,環球科大,南華以1勝2敗趨於落後,4敗的高苑科大是在等候首勝的到來。

大專棒球聯賽第一、二階段結束後,會經由排名選出8強,轉往台中台體大棒球場進行複賽。

關鍵字: 大專棒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