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道瓊開盤反彈「上漲300點」 美國旅行禁令安撫市場信心

▲▼美股,道瓊。(圖/路透)

▲道瓊開盤反彈300點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受到新變種病毒Omicron 恐慌的影響,上次一度大跌1000點的道瓊工業平均指數,29日開盤大漲上漲300點,或 0.9%,來到35197點,標準普爾 500 指數期貨上漲 1.1%,納斯達克 100 指數期貨上漲約 1.3%。

根據美國財經媒體CNBC報導,Omicron已在世界多國現蹤,但是在美洲的多個國家尚未發現,美國也對南非等國做出了旅行禁令。

在26日深受打擊的個股,在今天開盤反彈幅度最大,嘉年華郵輪與挪威郵輪都上漲4%,美國航空、達美航空、聯合航空都上漲2%。

Truist 諮詢服務公司首席投資官勒納(Keith Lerner)分析,大流行和 COVID 變種仍然是市場面臨的最大風險之一,並且可能會在明年繼續注入波動性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