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咖哩麵忘了拔!牙套妹「笑容泛黃」變成螢光黃:沒救了

▲▼吃咖哩麵忘了拔12萬元牙套!她「滿嘴螢光綠」笑容泛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的牙套被咖哩染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要被牙醫罵囉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日前去吃咖哩麵時,忘記把牙套拔下來,享用完餐點才發現要價12萬元的牙套已經染色,感嘆「沒救了這個牙套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她日前戴著牙套用餐,忘記醫師叮嚀吃有色食物要先拔除,直接將整碗咖哩麵吃完,心滿意足後才想起這件事,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,感嘆「還好我戴第9天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吃咖哩麵忘了拔12萬元牙套!她「滿嘴螢光綠」笑容泛黃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原PO說,牙套拿出來後,已經變成螢光綠的版本,「人家隱形眼鏡有顏色,我的隱形牙套也有了」;她也透露,整套療程要價12萬元,事後她用清潔液都沒辦法救回這個牙套,但還好有其他副牙套,立刻換新的戴上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要被牙醫唸了XD」、「醫生要氣死了」、「不只有顏色,還有濃厚的味道」、「我也有粉色的隱形牙套,我吃火龍果哈哈」、「以前戴牙套的時候也是,只要回診調整,牙醫師都知道我有沒有吃咖喱」、「那吃檳榔戴牙套就不怕牙齒黃了」、「有辦法不拔牙套就吃也是蠻猛的」。

【天龍人輸了?最富村莊在「中部」最窮身家也破億 10億元算普通】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