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0年前已知Omicron會爆發!神鬼先知預言成真 Delta後現蹤全吻合

▲▼預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法國星象家諾查丹瑪斯早在400年前就預言了Omicron的出現,此為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有著「神鬼先知」美譽的法國星象家諾查丹瑪斯(Nostradamus),雖然早在1566年就已離世,但他所撰寫的預言書《諸世紀》(Les Centuries,原名《百詩集》)卻因多次成功預言歷史大事而流傳至今。最近,在新變種病毒Omicron爆發後,其信徒又在著作中發現,原來諾查丹瑪斯早在400多年前就已預言Omicron的出現,讓這位預言家的神奇軼事又添一椿。

▲▼諾查丹瑪斯早在400年前就曾在著作中提及Lambda、Kappa、Delta和Omicron變種病毒。(圖/翻攝自Jessica Adams官網)

▲諾查丹瑪斯早在400年前就曾在著作中提及Lambda、Kappa、Delta和Omicron變種病毒。(圖/翻攝自Jessica Adams官網)

澳洲占星學家亞當斯(Jessica Adams)最近在個人網站透露,她在翻閱諾查丹瑪斯的《諸世紀》時,發現諾查丹瑪斯早在1555年就曾提過變種病毒「Lambda」和「Kappa」,就連傳染力極強的變種病毒「Delta」和「Omicron」的接連爆發也曾被提及。

亞當斯指出,諾查丹瑪斯在書中寫道,「兩條閃亮的魚將在雙魚座相遇」,而亞當斯認為,這顯然是一種占星術的線索,還舉以英國首任皇家天文學家佛蘭斯蒂德(John Flamsteed)的畫《雙魚座》來佐證自己的想法。

▲▼英國首任皇家天文學家佛蘭斯蒂德(John Flamsteed)的畫《雙魚座》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▲亞當斯舉英國天文學家佛蘭斯蒂德的畫《雙魚座》為自己的說法作證。(圖/翻攝自維基百科)

亞當斯表示,「Delta和Omicron都是雙魚座裡的星星,因此諾查丹瑪斯可能早就推算出Delta和Omicron病毒會接連爆發,因此才以如此隱晦的方式記錄下來,以避免宗教認為他的預言是巫術,對他進行制裁」。

雖然亞當斯的說法只是個人臆測,不過諾查丹瑪斯也確實有過不少預言,巧合地與歷史大事相對應。過去,他曾準確預測了法國國王亨利二世之死、法國大革命、希特勒崛起、911事件等大事,就連2019年底爆發的新冠病毒也被精準預言,讓人嘖嘖稱奇。

►印度神童「血月」預言又成真 這國爆奪命洪災!12月後小心5件事
►神鬼先知諾斯特拉達穆 精準預言SARS及冠狀病毒大爆發
►神鬼先知驚世預言2021大動盪!殭屍統治地球、超級戰士拯救人類

《宇宙人外信》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