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廳聊天被「讀冊人」怒瞪!網爆「佔位圖書館」 路易莎回應了

▲▼路意莎咖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(品牌總部))

▲許多人到平價的路易莎咖啡讀書,意外引起網路論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(品牌總部)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網路抱怨,跟朋友去路易莎聊天,居然被裡面讀書的客人瞪,除此之外還找店員「處理」,引發討論,共鳴網友還表示有些消費者「用東西佔位」、「把咖啡店當圖書館」,態度還一副義正嚴辭的樣子,對此路易莎官方僅回覆:希望顧客間能尊重彼此需求,並表示只有在一種狀況下才會勸導。

有網友在Dcard無奈表示,「相信很多人曾在假日的路易莎看過,背了一大包進去晃一圈又出去的人,如果你就是那個人,多少應該都有OS過,『明明還有那麼多佔位的包包跟書,我到底可不可以把他們堆去一邊,自己用一個桌子呢?』但考慮到那邊是商家,我們確實也無權這麼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路易莎,星巴克。(圖/路易莎提供)

▲路易莎平易近人的售價,受到許多民眾喜愛。(圖/路易莎提供)

其抱怨文也引發共鳴,有網友分享自己經歷「之前跟朋友去路易莎聊天,裡面讀書的人居然去讓店員叫我們閉嘴,不過店員沒有來,真是愛他。話說,我為什麼知道呢?因為那位小姐說的有夠大聲,還拿手指著我們,我跟她對到眼後還瞪我,一整個莫名奇妙。」

對此討論業者則回覆,路易莎咖啡以「全方位生活門市」期待提供消費者飲食、閱讀、交流、工作的場域,並藉由桌型、插座設置區塊、或包廂,盡量區隔消費者使用需求,希望顧客間也能尊重彼此需求,而我們沒有硬性規定音量,除非是真的有造成多數客人感到不便的情形,才會加以柔性勸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