獎金要飛了!鄧佳華「1舉動」害慘朋友 網酸爆:準備停權囉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網紅鄧佳華轉換跑道,改行要當Uber Eats外送員,因為沒有駕照的關係,他只能騎YouBike工作。昨(28日)晚他才在臉書貼出照片,說自己不到3小時就接了62張單,怎料今天好友的帳號就出現問題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立刻揪出關鍵原因,直呼鄧佳華此舉害慘朋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鄧佳華FB)

▲鄧佳華借朋友帳號跑外送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就是我現在的實力,我現在的格局!」鄧佳華昨晚在臉書上貼出Uber Eats外送的接單截圖,表示自己在不到3小時內,就跑了62單,「Uber Eats達人就是我!」

事實上,鄧佳華雖然背著Uber Eats的外送包,並騎YouBike送單,但他先前曾透露,他還在等公司通知領裝備,目前還沒有專有的帳號,現在都是用朋友的帳號跑外送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▲鄧佳華朋友帳號疑似出問題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鄧佳華稍早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「我用朋友的帳號跑單」,結果對方的帳號居然出問題,這是怎麼一回事?從他貼出的截圖可見,好友下午4點以後的每單結束後,「系統會強制離線,跳出身分驗證畫面」,每單都這樣,沒有例外,「不知道是不是跟你有關?你說你有跑單,有貼出獎金62單畫面」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自己沒本事自己開個帳號自己做,也別害到朋友,人家還要賺錢啊」、「被我遇到一定檢舉」、「自己違規,還公開發問耶」、「你借朋友的帳號跑單,你只會害人家而已」、「身分驗證是正常的吧」、「別害朋友,你這樣害朋友沒有工作」、「被檢舉了,準備停權囉!朋友真衰」。

之前曾有網友討論到,如果使用他人帳號跑外送,系統除了會不時要求人臉辨識,而且還可能被店家或顧客檢舉非本人。除了鄧佳華,此前也有發生過疑似共用帳號的情況,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外送平台曾表示,如發生盜取或共用帳號之情事,查證屬實就會停權處理,而平常其實也有安全小組,會巡查帳號有無異常使用。

▼鄧佳華曬出跑單截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▲鄧佳華騎YouBike外送「3小時跑62單」 同業爆料不可能…說謊被轟爆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