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又一國淪陷!葡萄牙13人確診Omicron 全和這球隊有關

▲▼  貝倫人足球俱樂部(Belenenses)27日對戰本菲卡(Benfica)。(圖/路透)

▲貝倫人足球俱樂部27日對戰本菲卡。(示意圖/路透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葡萄牙衛生總局(DGS)29日證實,境內出現13例新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,所有個案均與貝倫人足球俱樂部(Belenenses)的球員與工作人員有關。現已知球隊成員先前曾經去過南非。

路透報導,該足球俱樂部最近的一場比賽就在27日,當時對上的是本菲卡(Benfica)。

貝倫人足球俱樂部發言人29日表示,除了27日未出賽的人之外,其餘成員目前都在接受隔離,「目前有2、3名球員以及2、3名工作人員出現症狀,但狀況都沒有太嚴重,其餘的人沒有出現症狀」。

《 宇宙人外信》 :時事閒聊學英文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