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愛完腹部劇痛!醫師一看「出血淹沒子宮」:太嚴重了要馬上手術

▲▼ 情侶,夫妻,抓姦,同睡,恩愛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和男友恩愛太激烈,結果黃體破裂子宮全是血。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和男友愛愛完竟然腹部劇痛,甚至出血淹沒整個子宮,必須立即動手術!一名女子透露,今年10月初和男友一陣翻雲覆雨過後,腹部突然被難以承受的劇痛襲擊,一送急診醫師就說「嗯,你這個出血很嚴重,我們準備開刀喔」,一陣慌亂之下就被推進手術室,一切起因全都是當晚恩愛的太過激烈。

原PO在Dcard表示,當晚和男友完事後肚子很痛,「是比平時經痛還要劇烈的疼痛,幾乎無法忍耐」,在男友陪同下前往急診,醫師得知有性行為就照了腹部超音波,發現有大量出血,必須立刻找到出血處並止血,告訴原PO「你這個出血太嚴重了。等等簽開刀的同意書,穿好衣服就出來吧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起初就有料到是黃體破裂,但沒想到會嚴重到需要開刀,於是凌晨3點迅速簽完文件以後就進手術室,醒來時已經早上,且身上插著導尿管,「我是開微創手術,腹部開三個洞,所以住院幾天就能出院」,剛手術完全身無力又頭暈,沒人攙扶根本無法自己行走,經過休養2天後順利出院,醫師特別叮囑1年內不可搬重物,腹部還留有0.5公分至1公分的3道疤痕。

▲▼ 醫院,手術,病人,患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黃體破裂很嚴重,必須立即手術處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原PO進行的是腹腔鏡手術,醫師有給她看術前照片,「跟我解釋說我出血已經淹沒了子宮,抽完血還有血塊之後,找到出血處,止血,就完成了」,出血原因是月經遲來、子宮腫脹,剛好和男友性行為時太猛烈,不小心把右側卵巢黃體撞到破裂出血,「在這邊呼籲各位女生男生,如果恩愛完,女伴出現下腹劇烈疼痛、噁心想吐等症狀,請儘速就醫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,「性行為還要承受黃體破裂的風險,在迪卡上看到好多這樣案例」、「我也有過…但是ㄆ友(砲友)…真的是差點被幹死(尬笑)能這樣開玩笑真的是有活過來,當時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遭,黃體破裂、內出血到腹膜炎,光是流掉血就大概1300」、「淹沒子宮已經是血流成河的程度了吧」、「我之前也有一次這樣~超痛! 也是出血600cc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