秒飛非洲草原!住六福莊狩獵房看動物、學擊鼓 歌舞秀7活動免費玩

▲關西六福莊「非洲文化藝術節」將於12/1起再現,並推出「藝童趣非洲」住房專案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)

▲「藝童趣非洲」住房專案包含雙人入住剛果藍天客房只要11,000元+10%,再贈非洲主題套餐2客及六福村兩日入園手環2張等好禮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,下同)

記者彭懷玉/台北報導

不用搭飛機也能踏上非洲草原,近距離接近長頸鹿、犀牛、環尾狐猴等非洲動物!關西六福莊「非洲文化藝術節」將於12/1起再現,業者即日起推出「藝童趣非洲」住房專案,入住可參加非洲鼓手體驗;台北福華大飯店則與騎士堡合作,全新規劃出6間「親子主題套房」與「親子遊戲室」,搶攻親子旅遊商機。

▲關西六福莊「非洲文化藝術節」將於12/1起再現,並推出「藝童趣非洲」住房專案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)

▲關西六福莊「非洲文化藝術節」將於12/1起再現,並推出「藝童趣非洲」住房專案。

關西六福莊位於新竹縣關西鎮,有162間狩獵風格客房,在房內就能看見各種非洲動物,「藝童趣非洲」住房專案由烏干達表演家親授最道地擊鼓課程,或是由專家帶領從生態循環、種植、採摘、生物防治等農事步驟,體驗大地農遊趣,另包含非洲主題套餐2客及六福村兩日入園手環2張等,雙人入住剛果藍天客房只要11,000元+10%。

▲關西六福莊「非洲文化藝術節」將於12/1起再現,並推出「藝童趣非洲」住房專案。(圖/六福旅遊集團提供)

▲非洲文化藝術節推出許多全新的非洲限定活動,入住的旅客可免費體驗包括「非洲迎賓秀」、「六福村非洲部落歌舞秀」。
 
此外,非洲文化藝術節推出許多全新的非洲限定活動,入住的旅客可免費體驗包括「非洲迎賓秀」,首度推出的「六福村非洲部落歌舞秀」、「創意拼貼DIY」、「非洲大地創作區」、發揮巧思玩穿搭的「烏干達變裝間」。另外,還有夜間重頭戲「大地祈福晚會」、以及「非洲酋長故事屋」等免費活動原汁原味呈現,宛如置身非洲部落的沉浸式體驗。

▲親親寶貝住房專案。(圖/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)

▲看準親子出遊商機,台北福華大飯店與全台知名的大型室內兒童樂園品牌「騎士堡」合作,全新規劃出6間「親子主題套房」與「親子遊戲室」。(圖/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,下同)
 
另外,台北福華大飯店與全台知名的大型室內兒童樂園品牌「騎士堡」合作,全新規劃出6間「親子主題套房」與「親子遊戲室」,3種不同風格的獨特親子客房,包含甜點主題房、動物主題房以及海洋主題房,依據0至8歲的孩童打造。

▲親親寶貝住房專案。(圖/台北福華大飯店提供)

▲親親寶貝住房專案平日入住四人含稅只要6,699元起。

「親親寶貝」專案即日起開放訂房,平日入住四人含稅只要6,699元起,入住主題房並含早餐(依人數提供3至4客)、彩虹座Kid’s bar兒童享用券1至2客、主題甜點、兒童專屬備品1至2組、亞洲萬里通點數,並提供小朋友專屬浴袍、清潔用品等備品。另外,入住每房還贈由甜點主廚特製的專屬甜點,讓旅客在房內享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