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男「開車隨機性侵」 撞死夫妻檔「抱走人妻屍體洩慾」

▲▼女孩,女童,性侵,霸凌,性騷,虐待,虐童,性暴力。(圖/CFP)

▲莫男撞倒夫妻檔後,抱走人妻屍體洩慾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26歲莫姓男子2019年一日深夜開著車子在路上尋找落單的女子性侵,在看見一對夫妻騎車經過時,加速將兩人撞倒,並在發現人妻已被撞死後,仍性侵了屍體。男子近日被貴港市人民檢察院故意殺人罪、侮辱屍體罪提起公訴。

起訴書顯示,莫男2019年10月13日獨自駕駛一輛汽車從廣東返回廣西,在桂平市金田鎮、垌心鄉和平南縣的大鵬鎮等地駕車遊蕩,尋找落單女子強姦。

當晚11時左右,莫男在平南縣一個路口發現一對夫妻騎著電動機車經過,打算性侵人妻,開車加速追上,並用車將兩人撞倒,隨後把昏迷的人妻抱上車,打算找地方性侵。

開車到一半,莫男發現人妻已經被撞死,沒有了呼吸,但仍停車性侵了人妻,並在性侵過後,將屍體隨便丟在路邊就開車逃離現場。此外,莫男為了毀滅罪證,還放火把汽車燒毀。

起訴書提到,人妻的老公被留在車禍現場,被送到醫院後也搶救無效身亡。

貴港市人民檢察院指出,莫男為達到性侵婦女的目的,採取撞車的手段,致兩人死亡,在明知婦女死亡的情況下性侵婦女,犯罪事實清楚,證據確實、充分,應當以故意殺人罪、侮辱屍體罪追究其刑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