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槍彈辯駁》工作室推新作!灰藍陰鬱畫風 預告片釋出粉絲超嗨

記者蘇晟彥/綜合報導

Spike Chunsoft 29日宣布將與 曾製作出《槍彈辯駁》系列的TooKyo Games 攜手合作,共同推出黑暗奇幻懸疑推理類型的完全新作《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》,並釋出前導預告,雖然還不確定詳細玩法是否是與《槍彈辯駁》系列一樣,但可以隱約看到像是超高中級辣妹的江之島盾子角色、熟悉的詭譎音樂,讓粉絲興奮大喊,「快讓我再胃痛 一次」

▲▼          槍彈辯駁工作室新作。(圖/翻攝自yt)

Spike Chunsoft 與TooKyo Games聯手開發中的完全新作《超偵探事件簿 霧雨謎宮》於29日釋出預告片,遊戲主打黑暗奇幻推理,以UNREAL ENGINEE開發,遊戲編劇為《槍彈辯駁》系列的小高和剛。雖然目前遊戲平台、發售日期未定,但從預告上來看,應該是會有繁體中文的版本推出,屆時不需擔心看不懂遊戲,也能輕鬆入手。

而對於粉絲來說,槍彈辯駁除了文本精彩、遊戲劇情高潮迭起外,配樂也是一大吸引人關鍵,在主選單時的「DANGANRONPA」常會給人一種詭譎的愉悅感,這次遊戲配樂仍然為TooKyo Games的高田雅史所製作,從預告片上可稍微聽出曲風也頗為類似,再加上登場人物可以看到類似江之島盾子 (超高中級的辣妹)的角色,畫風也跟之前非常類似,但又更為陰鬱一點,已經讓許多粉絲極為期待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關鍵字:槍彈辯駁超偵探事件簿霧雨謎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