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克隆尼回憶瀕死車禍 嘆「路人只顧著拍照」:想摔他們手機!

記者鍾雨璉/綜合報導

60歲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近日受訪提到他在2018年經歷的嚴重車禍,直言「以為這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分鐘」,但當時周圍民眾卻是先拿起手機拍照和錄影,讓他感嘆「對某些人來說,這只是社群網路上的娛樂」。

▲▼喬治克隆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克隆尼重提當年車禍,直言當時以為是生命最後一分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外媒報導,喬治克隆尼2018年7月在義大利薩丁尼亞島(sardinia)拍攝影集《第22條軍規》(Catch-22),7月10日他騎著摩托車正要前往片場,沒想到在路上與一輛賓士車正面衝撞,他當場被拋飛到空中,駕駛也嚇得急忙下車幫忙,之後喬治克隆尼被送往醫院,所幸後來並無大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喬治克隆尼近日受訪提到此事,回憶當時他意識模糊,但有感受到一群人開始聚集在他周圍,他也注意到有幾個人正在拍他受傷的照片和錄影,他撐著傷痛求助,但大家第一時間卻是拿著手機拍攝。

▲▼喬治克隆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喬治克隆尼感嘆車禍當下民眾只顧著拍照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這情況讓他感嘆道:「身為公眾人物,當你覺得這是自己生命最後一分鐘時,對某些人來說,這只是他們社群媒體上的娛樂,我是一個樂觀的人,但這清楚地告訴我,你來這裡只是為了他們的娛樂。」還說當下很想將他們的手機搶過來狠摔。

而發生車禍後,喬治克隆尼的妻子也完全禁止他騎摩托車,他透露直到現在仍不被允許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