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鈴木誠也吸引9至15隊大聯盟球團 有比錢更重要的事

▲12強棒球賽複賽,日本隊鈴木誠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日本隊鈴木誠也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日本強打鈴木誠也入札挑戰大聯盟備受矚目,所屬經紀人沃夫(Joel Wolfe)29日(台灣時間)受訪表示,共有9至15支球隊對他有興趣,不過還有比金額更重要的事。

據日媒《日刊體育》報導,鈴木誠也的愛妻愛理夫人也會參與線上談約,沃夫表示,有超過9球團關注,「不僅是金額多少,還有比錢更重要的事。」決定落腳的大聯盟球團之前,不只考慮金錢,鈴木誠也會考量環境,想要先行參觀訓練基地和春訓場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勞資協議在12月1日到期,如果沒有新的協議達成一致,大聯盟球隊有封館的可能性,屆時各種交易都會停擺。對此早有預料的大咖球星,都選擇在最近盡快做出決定。沃夫談到鈴木誠也交涉時表示,「有些球隊想在封館前簽約,但我們反對這麼做。」

27歲的鈴木誠也受到矚目,他今年在廣島出賽131場,轟出38發全壘打,OPS創生涯新高的1.079,生涯至今打擊三圍.315/.415/.571,共累積182全壘打。他曾參加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,2020年東京奧運,並於2019年12強賽拿下MVP殊榮。

關鍵字: 廣島鈴木誠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