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志偉被嗆「你爸媽6、70歲是否該死一死?」喊告 黃士修還原當下對話

▲第二場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,正方代表黃士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9日指出,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政論節目中,對他語言暴力,三度說出「你爸媽都6、70歲了,是不是該去死一死?」何也貼文表示,「黃士修嚴重言語暴力,我該提告了?」,黃士修則在臉書還原當時對話,並反擊是何志偉公然搞帶頭年齡歧視。

何志偉指出,他昨天在節目中表示,「士修你現在大約是34歲,可是核四廠拼拼湊湊,至今已41歲了還沒啟用,你敢用一個比你老的微波爐去熱食物嗎?」

不過,黃士修重複三次回應,「照你的邏輯,你爸媽都6、70歲了,是不是該去死一死?」對此,何志偉表示,節目製作單位最後可能考量對社會「不良示範」,這一段並沒有播出,但作為當事人,他的心情實在難以平復。

對於被何志偉指「語言暴力」,黃士修則在臉書還原當時對話,如下:

何志偉:「核四是超過四十歲的電廠……」

黃士修:「核四在1999年動工,才二十二歲。」

何志偉:「超過二十年的微波爐,你敢用嗎?」

黃士修:「你爸媽活到六七十歲,你就嫌他們太老該去死嗎?」

何志偉:「你再說一次看看。」

黃士修:「你爸媽活到六七十歲,你就嫌他們太老該去死嗎?」

何志偉:「你再說一次看看。」

黃士修:「你爸媽活到六七十歲,你就嫌他們太老該去死嗎?」

何志偉:「我爸已經過世了!胰臟癌!」

黃士修:「所以活到六七十歲就該去死嗎?」

何志偉:「你欠我一個道歉!」

趙少康:「核二核三廠用了快四十年,美國核電廠用到六十年八十年,都還在運轉啊。」

何志偉:「我知道黃先生不會道歉。」

黃士修:「廢話,那你就不要搞年齡歧視。」

黃士修表示,何委員公然搞帶頭年齡歧視,超過二十歲就該廢掉。我的爸爸在三十幾歲就因猛爆性肝炎過世,還沒能活到何委員現在的年紀。但我不是靠爸族,從來沒拿來說嘴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