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》動畫完結再曝新畫面!爆哭送大哥…第2季來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超人氣動漫《鬼滅之刃》動畫版《無限列車篇》於28日播出完結篇,有別於劇場版電影,製作公司ufotable為動畫版首集推出全新劇情,描述炎柱搭上無限列車前的故事,並加入70場新畫面,讓動漫迷此次睜大眼比對追片。《無限列車篇》大結局更直接跳過開場主題歌,觀眾再次哭別大哥。

▲▼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》動畫版完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》動畫版完結。(圖/翻攝Netflix)

**本文有完結篇新雷敬請斟酌閱讀**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無限列車篇》完結篇取名「讓心燃燒」,「炎柱」煉獄杏壽郎和「上弦之參」猗窩座展開大戰,傷勢嚴重仍使出絕招「煉獄」,彌漫煙霧散開瞬間,身體已經遭到致命一擊。以下是根據日網粉絲熱心整理的新增畫面:

1.完結篇除了沒有片頭曲
2.完結篇劇標後追加竈門炭治郎驚愕的表情特寫
3.猗窩座拔出手退開之際,炭治郎雙手擋風的一幕
4.廣告過場新增煉獄大哥把手放在炭治郎頭上的插畫
5.片尾歌換回電影版主題曲《炎》

完結篇延長5分鐘播畢,跳過動畫版片頭直接進入大戰,觀眾再次爆哭目睹大哥沒有輸的時刻,炎柱滿臉鮮血,每句台詞「我相信你們」、「母親大人,我都做到了嗎」都是淚點,最後完整播出片尾曲《炎》,插畫回顧炎柱一生,讓已經看過劇場版的觀眾,仍在動畫版大感滿足。

▲▼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》動畫版完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炎柱聲優日野聰發文告別,超過4萬個讚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《無限列車》動畫版完結,幕後聲優日野聰發文告別超過4萬讚迴響熱烈,同時交接給第二季登場的宇髄天元生優小西克幸。《遊郭篇》12月5日無縫接軌播出,同時公開最新預告,第二季被富士電視台視為年度收視救世主,為了忠實呈現劇情和尺度,不惜捨棄黃金時段,選深夜時段播出,首集時長將有1小時。

▲《鬼滅之刃》第二季《遊郭篇》動畫版完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鬼滅之刃》第二季「遊郭篇」接棒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《鬼滅之刃無限列車》動畫版完結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《鬼滅之刃》第二季首集將播出1小時。(圖/翻攝自推特/鬼滅之刃公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