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瀨昆妮「拜拜穿超辣」!廟內跪地畫面超兇 網:滿滿誠意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JKF女郎長瀨昆妮(長瀬昆妮)是日本華僑,同時擁有甜美外型、火辣身材的她,除了在台灣教書、翻譯,近期也常在網紅連千毅的直播上幫忙賣貨,知名度也跟著飆漲,近日曬出一張現身寺廟拜拜的照片,超辣穿搭瞬間成為眾人目光亮點,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。

▲長瀨昆妮。(圖/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)

▲長瀨昆妮拜拜穿超辣。(圖/翻攝自長瀨昆妮臉書)

長瀨昆妮昨(28日)曬出現身寺廟拜拜的照片,只見她拿著三炷香虔誠跪地,文中則幽默提問:「求財運拜土地公,求健康拜保生大帝,求粉絲愛我要拜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,眾人目光亮點,全都擺在長瀨昆妮的火辣穿搭上,照片中的她穿著白色低胸細肩帶背心,幾乎快要包不住傲人胸圍,不僅露出超深事業線,渾圓胸型也隨之現形,搭配緊身牛仔褲,展現S型性感曲線,吸引大批網友驚呼「穿這樣拜拜太辣了」、「神明感受到滿滿誠心誠意」、「拜拜也有好風景」。

面對有網友留言「穿這樣連去拜拜連神明也無法聽懂你求什麼」,長瀨昆妮回應:「神明一視同仁。」至於有粉絲關心她穿這樣是否會冷?她笑說:「不冷啊,神氣照我,陽光四溢。」至於有人笑虧「拜連千毅」,她也以高EQ回應化解尷尬:「感謝連董栽培,還需多多努力。」

【長瀨昆妮全文】

求財運拜土地公
求健康拜保生大帝
求粉絲愛我要拜什麼?

順調でありますように。(祈求一切順利。)
健康と安全を祈ります。(祈求身體健康和安全。)

►6歲小周周音樂考試…師舉例「等你跟周杰倫一樣」 回家反應爸嗨了

►廖峻山上養病「千萬房產遭友PO網出售」! 傻眼:只是玩笑話

►大S預言小S結婚後「被鎖進城堡」!16年後結果出爐 網嘆:她贏了

►何孟遠消失3個月「暴瘦近照曝光」!被前團員揭失蹤狀態:想你們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