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妹帶防狼噴霧到學校…同學「當香水」教室內噴灑!11人送醫

▲陰暗教室,教室,學校,課桌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台中某國中學生將防狼噴霧當成香水,在教室內噴灑造成11人送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游瓊華、戴若涵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北屯區某國中26日發生一起事件!有國一學生帶防狼噴霧到校噴發,造成11名學生送醫,所幸人均無大礙,送醫學生29日也正常到校上課。據了解,當事學生供稱,以為防狼噴霧是香水,才會拿來朝同學噴。

回顧整起事發經過,一名國中女學生26日攜帶防狼噴霧到校,中午有同學便因為好奇,將噴霧拿起來互噴,造成11名同學身體不適,校方得知後,隨即叫救護車將11名學生陸續送醫就診。

教育局表示,據查,該校某學生趁女同學不在座位,一時好奇拿來使用噴發,次查防狼噴霧非學習用品,依據「教師輔導與管教學生辦法」規定,不得攜帶防狼噴霧到校。倘學生攜帶入校,學校可暫時保管,避免再有防狼噴霧不慎傷人的事件發生。

據悉,若遭防狼噴霧噴到皮膚,會產生紅腫及熱痛的情形,如果噴到眼睛、嘴巴,頓時感到嗆辣刺激,而當事學生供稱,自己並不知道那是防狼噴霧,以為是香水,才會拿來朝同學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