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士修「你爸媽6、70歲是否該死一死?」 何志偉怒控語言暴力

▲▼立法院經濟委員會 「如何因應COP26的全球甲烷減排承諾,國際天然氣價格暴漲衝擊」報告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何志偉29日指出,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政論節目中,對他語言暴力,三度說出「你爸媽都6、70歲了,是不是該去死一死?」

何志偉表示,昨晚在政論節目討論公投時事議題,親身經歷黃士修的言語暴力,「我們譴責言語暴力,但是當我自己成為受害者的時候,感受到的不只是憤怒、遺憾,更深深覺得我被傷害了。」

何志偉指出,他昨天在節目中表示,「士修你現在大約是34歲,可是核四廠拼拼湊湊,至今已41歲了還沒啟用,你敢用一個比你老的微波爐去熱食物嗎?」

不過,黃士修重複三次回應,「「照你的邏輯,你爸媽都6、70歲了,是不是該去死一死?」對此,何志偉表示,節目製作單位最後可能考量對社會「不良示範」,這一段並沒有播出,但作為當事人,他的心情實在難以平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