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美女大生坐R8慘死 貼心提醒父母「最後一句話」曝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21歲翁姓女大生搭上28歲黃姓男子駕駛的奧迪R8,未料竟成死劫,她生前常在臉書分享動物救援影片,事故當天出門前還提醒父母天氣轉冷,記得要穿暖再出門,沒想到成了對家人講的最後一句話。

黃男27日開車載著翁女,行經汐止區康寧街與翠峰街口,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滑行30公尺自撞電線桿,因兩人未繫安全帶,導致黃男輕傷、翁女死亡。

▼翁女在R8車禍事故中身亡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 奧迪R8自撞,21歲女副駕慘死 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檢警調查,翁女頭部前額受到猛烈撞擊,不僅額頭有紅腫傷痕,送醫後嚴重顱內出血,是導致喪命主因。據悉,黃男供稱當下車速沒有很快,是下雨才會打滑,酒測值為0,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,以10萬元交保。

據了解,黃男和死者認識半年,中間曾多次相約聚餐,當時到汐止接死者要去台北吃飯。而翁女就讀大學一年級,臉書多分享救援浪貓浪狗的影片,相當有愛心,車禍發生當天,她出門前才和父母說天氣轉冷,提醒父母要穿暖,未料遇上死劫。

▲28歲黃姓男子駕駛千萬R8超跑27日打滑導致車上一名女科大生死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黃男被送辦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28歲黃姓男子駕駛千萬R8超跑27日打滑導致車上一名女科大生死亡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快訊/奧迪R8「自撞瞬燃」駕駛拖女!後車狂尖叫目睹全程

▲▼郭姓男網友目睹R8起火瞬間。(圖/翻攝郭哲宇 FinnYouTube)

▲▼快訊/奧迪R8「自撞瞬燃」駕駛拖女!後車狂尖叫目睹全程。(圖/翻攝郭哲宇 FinnYouTube)

▲▼奧迪R8自撞,慘況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R8當場撞爛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奧迪R8自撞,慘況曝光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▼黃男臉書上滿是與超跑合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R8炫富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