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龍K之亂」隔1個月…兩人近況曝光! 龍龍任大學脫口秀比賽評審

記者沈信宗/綜合報導

脫口秀演員龍龍與老K於10月初掀起「龍K之亂」造成喜劇圈大亂,事件發生後老K遭到「薩泰爾娛樂」除名「斷頭」,而案件反轉遭踢爆的龍龍,也被前經紀公司「星雨國際」開直播公開「屠龍」切割。風波過後的1個月,兩人近期狀況曝光,目前雖然還有零星的喜劇活動參與,但相比於事件當下露面機會大幅減少。

▲▼「龍K之亂」事件過後1個月兩人近期狀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K、龍龍)

▲「龍K之亂」事件過後1個月,雙方近期狀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K、龍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龍龍方面遭到前經紀公司的「屠龍」切割後,表示選擇沉澱一段時間。近期除了短暫客串澎恰恰頻道的《鼻孔遊戲》影片中大方自嘲外,還擔任文化大學戲劇系的脫口秀大賽評審,目前還是有零星的活動參與。

針對網友們這段時間持續的酸言酸語,龍龍25日在社群上反擊:「黑粉們嘴巴上說討厭,一直來騷擾真的很像恐怖情人,把心思放在更重要的事情好嗎?人生move on。」昨(28日)則PO出自己開心吃鍋的照片,將自身重心放在享受生活上。

▲龍龍面對網友酸言酸語於25日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龍龍)

▲龍龍面對網友酸言酸語於25日發文反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龍龍)

而老K方面遭「薩泰爾娛樂」除名「斷頭」後,雖在龍龍遭雞排妹踢爆後案件有了反轉,但因為個人實際也對經紀公司的名聲上做出實質傷害,因此也未能回到前經紀公司。而他在喜劇活動方面與龍龍相比相對較豐富,11月有錄製公視《一字千金》的節目、近日還有出席YouTuber專屬典禮走鐘獎、昨(28日)也有擔任歌唱教學頻道《仁聲Open Mic》的主持人,緊接著12月又有《那些比較好笑的喜劇演員們3》的喜劇演出。對於「龍K之亂」事件過後則沒有做太多的回應,目前正在積極的投入恢復喜劇工作當中。

▲老K目前正積極投入恢復喜劇活動當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K)

▲老K目前正積極投入恢復喜劇活動當中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老K)

延伸閱讀

9m88遭爆進廠修鼻「微調2重點」! 經紀人回應開刀真相
6歲小周周音樂考試…師舉例「等你跟周杰倫一樣」 回家反應爸嗨了
林志玲滿47歲托腮自拍「感謝生命」!網猜「有好消息?」照片藏亮點
廖峻山上養病「千萬房產遭友PO網出售」! 傻眼:只是玩笑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