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監獄集體性霸凌「6玩1」 他忍2個月揭內幕結局曝光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在高雄監獄服刑的受刑人「阿義」(化名),因為外表、聲音、個性較為陰柔,遭同舍房的顏姓房長等6人性霸凌整整2個月。雖然顏男等人聲稱只是在玩遊戲,但還是被高雄高分院依利用權勢猥褻等罪,判處6人4年5個月至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。

▲▼監獄。(圖/免費圖庫pxhere)

▲阿義指控遭同舍房的6人性霸凌長達2個月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xhere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判決書中指出,顏男在房舍內的個人使用空間就在阿義隔壁,他2018年5月某日下午躺臥休憩時,見阿義僅穿著內褲、裸露上半身坐在地上閱讀,竟強拉對方的手撫摸生殖器;由於阿義不斷掙扎,他無法完全壓制,因此引起其他舍友注意。

沒想到其中一名曾姓舍友見狀,竟然上前協助顏男,其他則裝作沒看見或是出聲嘲笑。第一次得手之後,顏男就時常利用自己身為房長的權勢,對阿義進行性霸凌,甚至還有其他舍友加入惡行,房中8人就有6人伸出狼爪,整整持續2個多月才被發現。

顏男等6人被一狀告上法院,卻辯稱當時只是在玩遊戲,沒有惡意。但阿義證稱,「我們舍房內的老大是顏男,大家都對他很恭敬。我之前有被他打過巴掌,他出手撫摸我的生殖器,都沒有人救我或阻止,他賞我巴掌跟撫摸我,在我的生活中已經不知道有幾次,我擔心反抗會更慘。」

一審6人分別被判處4年5個月至7年不等的有期徒刑。全案上訴至高雄高分院,合議庭勘驗監視器畫面、證人證詞等相關證據後,不採信顏男等人的「玩遊戲」說詞,並判身為房長的顏男7年有期徒刑,其餘5人各處以4年5個月到5年6個月的有期徒刑;只有一名王姓舍友因為從未加入欺負阿義的行列,獲判無罪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