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神童警告!「4國家疫情警報響了」 恐怖Omicron全球蔓延中

▲▼印度神童阿南德的預言成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@Conscience)

▲印度神童阿南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nscience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今年曾預言,「9月到11月全球災難會加劇」,如今比Delta更加強悍的變種病毒「Omicron」已經在許多國家出現,讓許多網友直呼神童又再次說中。阿南德還警告,疫情在12月會有更大規模擴散,有4國要當心反撲,如今即將踏入12月,變種病毒「Omicron」究竟會不會發生更大規模擴散,也引起外界討論。

變種病毒Omicron目前似乎已經蔓延開來,綜合外媒報導,一架26日從南非飛往荷蘭的班機,機上600多人當中已有61人確診新冠肺炎,其中13人還在28日檢驗出是感染Omicron變種病毒。據了解,Omicron變種病毒,截至目前已在英國、德國、波札那、比利時、澳洲、荷蘭、丹麥、以色列、義大利、捷克以及香港等國現蹤。

阿南德除了預言9月到11月的災難,也曾警告大約在12月10日之後,世界會有很大波動,人類可能會同時面臨「能源危機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中斷」等危機,美國絕大部分會最受最大影響;明年4月全球可能還有一波經濟大衝擊。他也警告,12月會有更大規模擴散,疫苗接種率高的國家也要小心疫情反撲,包括英國、美國、新加坡以及以色列等4國家

▲▼新冠肺炎Omicron變異株。(圖/路透)

▲Omicron變異株讓全球繃緊神經、嚴陣以待。(圖/路透)

針對Omicron變種病毒來勢洶洶,美國已於26日宣布,29日起限制南非等8國旅客入境,同時也呼籲民眾要趕快施打疫苗追加劑。儘管美國境內還沒出現Omicron確診病例,但免疫學家兼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佛奇(Anthony Fauci)28日受訪時直言,Omicron變異株很可能已傳入美國。

針對阿南德近年來多次的預言,「國師」唐綺陽日前就曾公開發表對於印度神童的看法,她認為阿南德「非常危言聳聽」;她更進一步呼籲大家「不要相信阿南德的說法」,不要隨意聽信網路上的謠言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