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辯啦啦隊沒比賽缺錢!劉殷瑋殺女房東 晚間收押禁見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新北地檢署偵辦前啦啦隊國手的劉殷瑋殺房東命案,今晚複訊後,因劉男涉犯強盜殺人罪嫌重大,且有逃亡滅證之虞,向法院聲押禁見,並將於12月3日解剖釐清死者確切死因,法院深夜裁定羈押禁見。

▲▼新莊女陳屍家中!原以為疫苗害命 死因大逆轉「竟是他殺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,下同)

▲啦啦隊前國手缺錢狠殺房東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新北市新莊區65歲馮姓婦人26日清晨被身為義消的丈夫發現呼叫沒反應,送醫宣告不治。一開始以為因日前打疫苗造成死亡,於是報請行政相驗。

▲▼涉嫌殺害女房東,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涉嫌殺害女房東,劉殷瑋平時擔任啦啦隊教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當時陪同相驗的陶姓員警,察覺屍斑位置有異狀,主動請長官偵查,經調閱監視器,發現承租5樓套房的劉殷瑋於當日凌晨多次爬窗進入死者家中。

34歲嫌犯劉殷瑋曾是啦啦隊好手,還擔任學校啦啦隊教練,兩年前到韓國比賽還奪下雙人組銅牌。11月中劉透過臉書《我是新莊人》向死者租屋,如今因缺錢偷竊失風,用枕頭將馮女活活悶死。

▲▼辯啦啦隊沒比賽缺錢,劉殷瑋殺女房東。(圖/翻攝推特)

劉嫌向警方稱,因為疫情沒有工作,啦啦隊無法出國比賽,也無法教學,因此經濟困頓,一時萌生歹意,但警方在他房中搜出毒咖啡包,目前不排除劉男因缺錢買毒犯案,將持續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