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徵司機月薪5.5萬!條件「要陪老闆海釣」 內行人卻說:超累

▲釣魚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公司徵司機,要陪老闆海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一則徵才文引起熱議,有公司開了「私人主管的司機兼助理」一職,內容要求「能陪老闆釣魚」,月薪開出5.5萬元,且每年固定調薪,讓網友趨之若鶩。對此,卻有內行人分析,看起來工作相當輕鬆,其實超累。

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出這則徵才文,職缺要求隨時因應需求出車接送、定期檢修車輛,以及處理主管交辦事項,要充分配合且機動性待命,配合調整出勤時間、休假時間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職缺內還要求,應聘者必須喜愛釣魚,要有4、5年的經驗,且具備海釣知識,一週要陪老闆海釣2、3天,若要海釣,當天早上6點出發,傍晚前回到台北。

▲▼徵司機要陪老闆海釣。(圖/翻攝徵才網)

▲▼這篇徵才文引起網路熱議。(圖/翻攝徵才網)

▲▼徵司機要陪老闆海釣。(圖/翻攝徵才網)

職缺的工作待遇為5萬5,500元到6萬元,且每年會調薪一次,平時週休二日,若偶爾出勤,將給予加班費,也有三節獎金、兩個月年終等福利。

網友們看完趨之若鶩,不斷詢問該去哪裡應徵。不過,內行人卻說,從職缺的工作上來看,根本是要一人分飾兩角,海釣已經會消耗大量體力,還要幫忙處理公司裡的庶務工作,不如分成2個職缺,薪水再降低一點,比較有機會徵到人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