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南非抵荷蘭班機確診「13例Omicron」 全機載600多人

▲▼新冠。(圖/路透)

▲荷蘭已有13人確診Omicron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一班在26日從南飛飛抵荷蘭的班機,全機600多人當中,已有61人確診,其中13人於28日檢驗出是Omicron變異株。

根據CNN報導,荷蘭國家公共衛生與環境研究所 (RIVM) 在一份聲明中說,對周五在機場截獲的61個 Covid-19 陽性樣本進行測序,檢測到其中13例Omicron變異。

丹麥國家血清研究所也指出,已從在來自南非的旅客中發現了2例Omicron變異株感染病例。

首先在南非發現Omicron變異株,目前已在波札那、比利時、澳洲、荷蘭、丹麥、英國、德國、以色列、義大利、捷克和香港發現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