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生明少棒/追分2對姐弟檔愛鬥嘴 愛打棒球因不用上課

▲台中追分國小2對姐弟檔陳品樺、陳稚甯、高巧育、高培翔(左起)超愛打棒球             。(圖/徐生明棒球協會提供)

▲台中追分國小2對姐弟檔陳品樺、陳稚甯、高巧育、高培翔(左起)超愛打棒球 。(圖/徐生明棒球協會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女生打棒球的不多,台中追分國小不但陣中有2名女生陳稚甯和高巧育,她們的弟弟陳品樺、高培翔也都打球,難得同一支球隊擁有2對姐弟檔。姐弟同隊,雖然可以互相照顧,但也很常鬥嘴。

陳稚甯說:「我們會吵呀!」隊友也在一旁起鬨說:「他們每天都會吵,一天至少會吵一次,有時一百次!如果弟弟傳接球沒傳好,會被姐姐罵。」還爆料,陳稚甯很兇,外號叫「裂嘴女」,弟弟陳品樺臉小小的,教練、隊友都叫他「小雞麵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一對姐弟檔高巧育和高培翔,姐姐6年級,是樂天桃猿的球迷,最喜歡陳威晨,弟弟高培翔3年級,擔任捕手,是統一獅的球迷,高巧育也透露,在家看職棒比賽時兩人很常搶電視,「但媽媽常常都把遙控器給他。」

5年級的陳稚甯,因為爸爸過去也打棒球,因而加入球隊。高巧育會打球,則因為是興趣。「原本只是想加入球隊看看,但打一打就打到現在。」雖然是女生,2人都不覺得打球辛苦,還說:「打球很好玩,而且不用早自習,出去比賽又不用上課。」

關鍵字: 徐生明少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