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兄弟台灣大賽前2戰狂炸6支全壘打 打破爆力猿紀錄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球迷都在說,中信兄弟窮的只剩下全壘打,中信兄弟就在今年總冠軍賽用全壘打轟給大家看,28日第2戰單場4轟破隊史紀錄,而前2場比賽打出6支全壘打,已經刷新中職總冠軍賽紀錄。

▲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周思齊3分全壘打            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▲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周思齊3分全壘打 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信兄弟在27日首戰前6局兩隊都未得分,七局下詹子賢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岳東華緊接著再轟出右外野陽春砲,「背靠背」全壘打以2比0擊敗統一獅。

28日總冠軍第二戰再度用全壘打得分,周思齊在一局下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,二局下由許基宏3分全壘打拉開分數。

七局下6比1領先,許基宏再右外野陽春砲,打出去就知道開轟,單場雙響砲。八局下換由詹子賢啺春砲,連2場全壘打。

中信兄弟台灣大賽單場4支全壘打,並列聯盟第二高,但打破隊史新紀錄,原記錄 2016年10月25日對戰義大犀牛第3戰的單場3轟。

兄弟前2戰攻下10分,都靠全壘打得分,前兩戰團隊6全壘打,破聯盟前兩戰球隊最多全壘打記錄,原聯盟是Lamigo桃猿在2018年對戰中信兄弟的5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