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道歉黑人…「和范范是好姐妹」陸網氣炸:和台獨劃清界線!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汪小菲日前和藝人大S宣布離婚,震撼演藝圈,28日又被媽媽張蘭在直播爆料,稱他曾和陳建州(黑人)因政見不同發生口角,遭按地暴打,事後火速PO文否認並親自道歉,澄清和對方是好友。沒想到,此舉意外惹怒大陸網友,不爽他竟然向台灣人低頭,「真給北京爺們丟臉」。

▲汪小菲為「遭暴打」一事向陳建州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少菲、黑人建州)

▲汪小菲為「遭暴打」一事向陳建州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汪少菲、黑人建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蘭稍早開直播爆料,指汪小菲之前在台北時,由於和陳建州政見不同,飯局中引發口角,對方甚至把兒子壓在地上打了一頓,替兒子大喊委屈。對此,汪小菲發文否認此事,澄清「我和陳建州是很好的朋友,范范(范瑋琪)也是很好的姐妹」,彼此從未因任何價值觀及立場問題起爭執。

未料貼文意外引發大陸網友怒火,不滿汪小菲主動向台灣人道歉,更緊抓他稱和黑范夫妻是「好友」一事,「也太卑微了,給大S他們拿捏得死死的,真給北京爺們丟臉」、「都離婚了還怕」、「憑什麼給台獨道歉」、「說范范是姐妹就很怪」、「人財兩空,還要道歉?和台獨劃清界線吧」。

▲陸網不滿汪小菲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陸網不滿汪小菲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歐陽娣娣古裝撞臉馮迪索! 「真實身材腫一圈」陸網評分直線下降

►電視劇虐死動物爭議不斷! 劇組買驢來炸…孫儷霸氣救:牠是生命

►嫩妹「盤腿」佔捷運長椅! 被求讓位不爽反嗆:凡事有先來後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