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華德茲台灣大賽全力以赴 喜歡台式應援!最愛陳子豪的歌

▲▼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富邦悍將-華德茲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華德茲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賴冠文/台中報導

中信兄弟華德茲對季後賽不陌生,今年才在墨西哥打季後賽,不過是他生涯首次在非拉丁語系國家打季後賽,他感到很興奮,並表示有機會先發將全力以赴,而他很喜歡台灣應援,最喜歡陳子豪應援,因為很好聽。

華德茲今年曾在墨西哥聯盟打季後賽,當時有過投1休4經驗,不過他生涯首度來到亞洲職棒打球,第一次在拉丁語系的國家打球,感覺很特別,「之前打過季後賽,但那時候人不多,這次感受台灣球迷熱情,真的很特別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儘管來台時間只有1個月左右,華德茲與隊友相處很快樂,「大家對外國人都很熱情,尤其現在團結起來的凝聚力很好,我也不斷提醒自己要更強。」同時,他也會跳兄弟的應援,最喜歡陳子豪的應援歌,因為很好聽,不過他還不太會跳「炸裂」應援。

華德茲最後擠進28人名單,這對他來說意義非凡,「後面才加入球隊,我很珍惜這一次的機會,這代表我還有機會,盡力表現幫助球隊贏球。」他指出目前調整將近99%,近期表現不俗,但常有單局大量失分危機,他說:「我每天都在看影片,如果有機會先發,會改掉容易一局爆掉的狀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