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信盃黑豹旗/伍祐城揮別低潮MVP 看徐若熙很厲害預約選秀

▲平鎮高中伍祐城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平鎮高中伍祐城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記者楊舒帆/新北報導

中信盃黑豹旗28日冠軍戰,伍祐城3局領先2分時登板,後援4.2局,用56球,奪3次三振,拿下冠軍戰勝投,獲頒MVP。

平鎮高中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「先發投手林詔恩前面有狀況,所以領先2分時就把伍祐城拉上來,他一直有在準備,想讓他在最好的時機上去,不能讓他連續出賽,這場比賽張力大,需要有經驗的投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伍祐城9月底在桃園盃大專組時,尚未調整到位,黑豹旗期間僅對社團球隊登板過,冠軍戰登板就扮演重要角色。他坦言,前一戰(四強賽)一直在準備,在旁邊很無聊,準備了7局。之前有些傷勢正在調整,經過此戰很開心,能從低潮走出來。

面對穀保家商強韌的打者,伍祐城坦言,「變化球用得比較多,利用配速,第一顆球有搶到好球數。」今年高三的他,預約明年中職選秀,他透露,因為看到很多學長在中職場上有好表現,想跟學長一樣,尤其對徐若熙今年球季破紀錄的表現印象深刻,「能從受傷後走出來很厲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