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台灣大賽第2戰統一打線大變動 兄弟陳文杰中外野

▲▼中職陳傑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傑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28日續在台中洲際球場開打,中信兄弟贏得首戰勝利,第二戰由呂彥青先發,先發打序只有中外野手換成陳文杰。統一獅由洋投霸能先發,打線有較大異動,陳傑憲改打第一棒,四棒是一壘手郭阜林,羅國龍先發扛右外野手。

兄弟一棒三壘手王威晨、二棒游擊手江坤宇、三棒一壘手許基宏、四棒右外野手陳子豪、五棒指定打擊周思齊、六棒左外野手詹子賢、七棒二壘手岳東華、八棒中外野手陳文杰、九棒捕手陳家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一棒中外野手陳傑憲、二棒二壘手林靖凱、三棒指定打擊林安可、四棒一壘手郭阜林、五棒左外野手蘇智傑、六棒右外野手羅國龍、七棒三壘手陳鏞基、八棒捕手林岱安、九棒游擊手林祖傑。

台灣大賽中信兄弟率先搶下首勝,今天第二戰先發,派出本土左投呂彥青,統一獅推出洋投霸能應戰。根據中職數據顯示,率先在總冠軍賽取得2勝的球隊,有87.5%機率奪冠。

呂彥青今年季賽先發11場、2場後援,戰績2勝3敗,防禦率4.60,今年對統一獅先發4場,戰績1勝1敗,防禦率僅2.59表現相當不錯,在主場先發5場,1勝2敗,防禦率3.81比客場的5.29還優異。

霸能去年效力樂天桃猿,拿下10勝9敗,防禦率5.24,今年下半季回鍋中職,轉戰統一獅,繳出2勝2敗、防禦率3.13的成績,本季對兄弟先發2場拿下1勝1敗、防禦率4.91。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